人生是没来得及画上的句号

想获得更多人的喜欢
vb:林深时遇鲤

【美食组】开车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从外面看,整个屋子里只有一个房间亮着。夜也深了,房子的主人也要休息了。

弗朗西斯披着一头被打湿的金发,正用毛巾擦拭着从毛发上滑落下来的水珠。

从浴室那传来些声响——

浴室门开了,氤氲的雾气一下子跑出来。刚出浴的东方美人裹着浴袍,遮住了那具令人遐想的诱人酮体。他的皮肤还冒着热气,像是在蒸拿房里待了好一会,娃娃脸上泛着一朵朵红晕。

房间里的空调虽然已经调到了舒适的温度,扑面而来的冷空气还是让他晕乎乎的脑袋冷静下来。

王耀看看床沿上的弗朗西斯,不由分说就扑进他的怀中,坐在他两腿之间。一只手递上一条毛巾。

弗朗西斯接过毛巾,包住了他的脑袋和一头乌发,细细的揉搓起来。

明明同是男人的头发,王耀的头发却像丝绸一般柔顺。

“耀,你身上好香啊。”

王耀敏锐地感觉到了,弗朗忽然地靠近自己,别在耳后的碎发散开。未干的发丝夹带着水珠和冷空气拂过脖颈的皮肤。那种被撩拨的感觉瞬间放大到令他心猿意马。

“别弄,痒。”

他一把拍开弗朗滑到自己腰肢上的手。就听见恋人埋在颈窝发出的闷闷的声音像是抱怨:

“可是我想做嘛……”

恋人的请求直直闯入耳朵,他用着说情话时的语调,突然的心跳加速像是在叩击着心房。王耀忽然软下口气来:

“等擦完头再说。”

——

————

俩人在一起生活,差不多该做的事情都做过了,彼此之间被时间磨合得更加契合。

在生活中,应该说是一方迁就另一方,只要不触及底线,为所欲为一点也没关系。而在床上,王耀是完全顺从弗朗的,当然会尊重他的意愿。

——

————

此时两人坐在床上,互相对视着,像是在商量着什么……

弗朗先开口了:

“五次 ”

王耀带着不容置喙的语气说:

“三次”

“五次嘛……”

又来了,那种抵挡不住的撩人语气

算了放大招

“不做了”

弗朗急(吉)了:“好好好那就三次”

“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盯着我看

“……四次呗”

王·不想吃亏·觉得五次有点多三次有点少·耀 这么说

……

“真是输给你了”

弗朗上前捧着他的脸颊怜惜得亲了一口,语气里是对恋人满满的宠溺。

……

>>>

“小耀你是 不相信我能一夜七次吗?”

“我担心我的腰……”

作者:其实他们并不是每次做前都会这样讨价还价啊ヾ(●´∇`●)ノ看着高兴就行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