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没来得及画上的句号

想获得更多人的喜欢
vb:林深时遇鲤

【柚天】天天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到真人

●第一次写柚天同人文,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第一次写,好激动啊!!)

●里面柚子好像是个...腹黑???天总是个傻白甜被撩的(???)

●你们如果看完了,应该能看出来...这是事/后(捂脸)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金博洋,疲惫地回到家中。还没到卧室,他就把外套褪下随便地扔在客厅的地上。

顺带着骨节分明的手解开了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然后把自己埋在卧室的大床里。

果然还是自己家里面舒坦,他整个人都陷在松软的被子里。似乎还是在迷迷糊糊想睡的时候,手机的铃声叫醒了他。

他坐起身来,看着屏幕上还闪着光的提示消息,他想都没想就接了。

接通了,对面却是一片死寂。揉揉松弛的睡眼,天天没脾气地问道:“谁啊?”

“...天天?”

“嗯。”他试图回应着手机里传来的略带些低沉的好听嗓音,但又没有反应,像他一人自言自语似的。

……房间又恢复了寂静几秒钟

“天天你没开麦克风哦。”

眼睛还看不大清,他手忙脚乱地在手机上寻找类似麦克风的图标,点开后,他对着平躺在他面前的手机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呵~”对面传来一声愉快的轻笑,天天马上就认出这是柚子的声音。红晕蔓延至耳根。

天哪!!柚子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天天甚至能脑补出柚子笑的模样,嘴角上扬露出一排小白牙,眼睛都染上了笑意...

“天天在想些什么呢~”

“什么也没有!”自己刚才心中所想好像都被人窥探尽了,天天红着脸反驳,看上去一点都没有说服力。不过也没事,反正对方也看不到。

柚子知道对方已经打开了麦克风,但就是不说话,他便想逗天天一下,果然,反应很可爱啊~

突然话锋一转,柚子还是问出了他的问题,同样也是这次语音通话的目的。感觉不好好确认一下的话会很不放心的啊...

“咳...天天,你、那个...没事吧...”

“嗯...”

糟糕啊……气氛一下子变得好尴尬,原本都打算说出来的话变得羞于启齿了啊……

两人都这么觉得,还是有一个人先出声,打破了尴尬——

“天天,那个,能不能视频通话啊?”

“欸?为什么?”

“我想看看天天...”看到你没事,我才放心啊...

妈呀柚子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自己一定要冷静……冷静!冷静!

然后就是天天被突然出现的视频聊天邀请吓到,手一抖,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在接通之前,天天快速地整了整头发,双手捂住通红的脸颊,企图让脸的温度降下来点。结果收效甚微,接通后,天天在柚子眼中更加诱人了。

天天被柚子盯得不自在,怎么说都不想转过头看向手机的位置。手机被放在了柚子要求的距离,柚子则在另一端的屏幕前仔细观察着别扭的某人。

最后目光定格在某处,天天扭头露出的修长脖颈上,嗯……战况惨烈……

那里零散的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吻痕,暧昧的痕迹随较明显的胸锁骨线一直延伸到衬衫里,洁白的衬衫下都是柚子留下的痕迹。

“天天,你刚才就这样回家的吗”柚子尽量小心翼翼地问,要是惹天天生气那可就不好了。

“是啊...我还穿了个外套,怎么了吗?”

啊是那个连衬衫的衣领都挡不住的外套啊...早知道就把我的外套给天天了…

柚子指指脖子的位置,天天起初一脸懵逼,直到他去照了“镜子”这种东西——

然后柚子就听到卫生间里爆发的一声惨叫……

……

“天天我错了”

“天天不要再生气了好吗”

“天天、天天...”

两人还在通话中,柚子看着天天留给自己的背影,止不住温声细语地道歉,结果他还是生气了啊

笨蛋,谁生气了啊……被人这样一遍遍地叫着名字,谁还能生起气来啊

维持着同一个动作太久了,天天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在暗暗琢磨着心里的那些小九九。

根本就生不起气来啊……

“天天你不舒服吗?欸我已经好好的清理过了啊,这次我也没有太粗暴啊……”

看着团成一团的天天,心知肚明的,却还是忍不住啊...逗天天玩真的很有意思啊~

“闭嘴!不要再说了!”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柚子你会失去我的!(´;ω;`)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