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没来得及画上的句号

想获得更多人的喜欢
vb:林深时遇鲤

主【美食组】耀:今天的阿尔弗雷德竟然还钱了!

在今天的会议上,三个人坐在各自的座位。等着未到的两人,然后开始会议。

那两人,弗朗西斯和王耀,出场的方式有点特别。不满他们迟到的英国人第一个发现了。

“王耀这是怎么了?”

此时王耀暂时无心回答,一步步小心翼翼地挪动,生怕再引来痛楚。弗朗西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王耀身上,用自己的手扶着他移动。

……

待王耀在座位上坐定,那几个在刚才就时刻注视着自己的人连珠炮似的问出问题。

“哟王耀你腰痛嘛?”

“是不是那个胡子混蛋搞的。”

“耀我可以把魔法水管借给你哦~”

耀:啊不用了我有中华锅……

“还有我的米团!亚瑟的死扛也可以借给你的!”

“喂我允许了吗!”

耀:都说了不用了……还有你们几个在听我说话吗!

“哎呀哎呀这事跟尼桑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是吗?”“欸~?”“你觉得我们会相信吗。”

弗朗西斯接收到了质问×3

“果然还是你干的吧,胡子混蛋。”

“hero同意。”

“法国的sex好可怕啊……”

“啧啧啧啧啧啧啧……”

“衣冠禽兽”

“唉嘿~”

耀:我觉得我该解释一下了……

“不是这样啊,欸……算了你们直接问耀吧。”

“王耀你说!”×3

“欸……欸?”王耀表示一脸懵逼,对于突然伸到自己嘴边的话筒——

一时竟不知说些什么了欸……

然后自己脑袋一当机,竟然说出了:

“法国的sex真的好可怕耶……”

那种像是批斗大会的氛围瞬间又被点燃,各种闲言碎语砸了过来,以亚瑟的攻势最猛烈。

王耀的脑袋瞬间恢复清醒,然后感受到了弗朗幽怨的眼神。

“耀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尼桑……”

“啊哈哈皮过头了吗。”

“咳哼!

那个……澄清一下,其实真正原因是我摔着尾椎了。”

还有,阿尔弗雷德这事跟你有关系啊。”

“哈?有hero什么事?”

“耀要不是在追你还钱时踩到了你扔的米团,就不会摔了。”弗朗突然插话道。

“呃……”

“所以……请支付医药费还有还钱!”

“王耀你说什么?”

“还钱”

“什么?”

“还钱”

“什……”耀突然打断了他的话,转头对亚瑟说:

“好了亚瑟你给我吧。”

“跟我有什么关系……”

弗朗:“你脖子上的吻痕是他弄得吧,哎呀真是激烈啊~还有手腕上的……”

“闭嘴啊啊啊啊——!”

“阿尔弗雷德!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还钱啊啊啊啊!”

“欸……好吧。”

然后会议在这个小插曲后正式开始——

……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