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没来得及画上的句号

想获得更多人的喜欢
vb:林深时遇鲤

【美食组】我爱他

标题是结尾系列,不看到最后不要信标题

 深夜产物,大家就看看吧(我这是写了个啥)

OOC有


“王耀那个家伙肯定不安好心!他作为国家意识体就没少跟我作对!弗朗西斯你怎么还帮着他说话!”


弗朗西斯听着从会议后阿尔头上就开始“喷发”的小火山发出的嘶鸣声。阿尔在他言语爆炸的发言中逐渐涨红了脸蛋,嗯,这跟天气有一定的关系。他那张嘴中蹦出来的“弗朗西斯”——他的名字猝不及防地砸中了他,让他也像被烧开水冒出的热气烫伤了一般,觉得这天气热得真是扰人。

弗朗西斯扯了扯手腕处的袖子,突然觉得能露出白花花手臂的夏天短袖也不错。

他又开始思考……“我就是看你不顺眼而已”这句话该怎么委婉地传达给他,既要表明自己的立场,又要不损害自己的利益……

隔壁的英国绅士还是习惯在这种情况下端一杯热腾腾的红茶,微呷一口轻轻咽下。

他甚至能看到红茶冒出的热气在扭曲着空气,扭曲着他透过热气看到的景物。

“冷静点小魔王,没人比你更懂这一切的道理了不是么?”

啊……哈……

自己的外交技巧好像出了点问题

所以说这天气热得令人烦躁

“那哥哥我先回去了小阿尔~”

真是奇怪……自己不该这么热的


他回去后便漫步在巴黎的街头上,换了一身更舒适的行装,他戴了墨镜遮住大半张脸,帽子压住卷曲的金发。口干舌燥时就总有一种冲动——他想避开人群往树荫下钻,钻到一片光影斑驳的地面上,微风卷走热浪,波光粼粼的树叶上下起伏。

他想起巴黎圣母院里的一扇玻璃花窗,但那还没开放……心心念念它的人肯定不少,要是开放了,第一个见到它的人也未必是我。


他下午见到了王耀,还是他印象中最深刻的那副打扮。黑发像晕在宣纸上的墨迹,红色总是大片大片地出现在他身上。

王耀那长了一截的军服袖子,让他想起袖子短了一截甚至无袖的旗袍。耀家最近又有了很多衣裙飘飘的年轻人。他问过他,他说年轻人在接受,也不知道年轻人从哪就有了外国人那般先入为主的对他们的印象。

他说的,弗朗西斯觉得这还能放到别的东西上,一样能说通道理。


外交的事嘛,王耀和弗朗西斯难得一起出现在会议除外的地方。他们借口一前一后去了洗手间,弗朗西斯向王耀借了一根烟,用了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火,烟盒也许被他忘在了哪条裤子的裤兜里。

中国的烟大多都是烤烟,他呛了一下,吸了两三口就灭了。王耀在他旁边,闻着弗朗西斯身上的男香和香烟的混合气味。

弗朗西斯顺势搂上王耀的腰,两人越来越近,弗朗西斯把还带着香烟气味的吐息洒在他脸上,对方被恶作剧捉弄到了。闭气不过一瞬间的事,看能持续多久罢了。却在此时突然被吻上嘴唇,弗朗西斯闯入牙关,纠缠着舌尖翻搅。突然王耀有了回应,闭气把他憋到极致,他断断续续发出粗重的呼吸声,倒是一点也不在意气味了。最终王耀还是染上了弗朗西斯身上的味道。


亚瑟问过他:你和王耀什么关系?

他下意识地摇头,嘴型仿佛在无声地说我不知道。

那原因呢?

王耀的上司签了一份订单——

嗯……这样想好像太残酷了

他甩了甩金发,就当甩走了这个想法

“我和王耀……在许多事上本就有想法一致的情况。

还有……”

他看到了王耀映着的自己,因为自己也是这般地把他映入眼中。

他脸上绽开的笑容成功让亚瑟表情凝结,弗朗西斯目送着他离开。

————

“我爱他”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