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没来得及画上的句号

想获得更多人的喜欢
vb:林深时遇鲤

论我怎么成为鬼灯教官和白泽老师的恋情的唯一知情人的

原作:鬼灯的冷彻


CP:鬼灯x白泽


标题代表一切


第一人称


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嘿嘿嘿


军训时的灵感终于在军训完后的某个晚自习写出来了



我,一名阎魔高中初升高的新生,现在正在体验军训——


我站在队列中,头顶骄阳,脚踏橡胶地。几十分钟前还在自由活动的各班,现在在统一站军姿。


透过空气看到的都是扭曲的景象,甚至真的像一壶烧开的水一样,源源不断的有蒸汽冒出模糊视线。所有人就等着总教官一声哨响能让他们远离太阳,操场的铁丝网外的树荫有着无限吸引力。


我被高温蒸得心烦意乱,闭上眼睛却更感觉头晕目眩。


我现在通往医务室的路上,远远看见操场上休息的人群,就在我脚步虚浮即将就要晕倒的一刹那,吹哨了。虽然感觉顿感重获新生,但还是被建议去医务室看一看。


亏了。


我在走廊上脚步蹒跚地走着。


说起我们的教官,简直是个魔鬼。


在我们班分到一个所以教官中最白净英俊的教官时,全班女生是非常激动的,一口一个小哥哥的喊着。不过后来见识了他的可怕之后私下里全班几乎都改口叫他恶鬼教官了。


虽然不知道是从哪传出来的,但不得不说很贴切!


作为一个新生,起初我是不懂学哥学姐们在分配教官后投来前时的同情目光,甚至在教官出列站到我们班级观众席上响起了一大片掌声。还有一个男生带头起哄喊的“教官牛逼!!!”


那时候只当是好玩,现在想来……哎……


对了,带头的那个男生,好像还被教官狠狠地瞪了。在观众席的人海中精确地找到他,并且把杀气隔空寄过去也是教官的本事。


但那个时候我们班还是有不怕死的好奇地伸长脖子从侧面看教官的表情。鉴于去看的那个女生是个只看颜的,所以我们听到的描述也都是“教官的侧脸好好看啊”这样的话。


“和往届一样啊,鬼灯一出场学生们就热闹起来了。”


那站着的好像是总教官啊,他说的话什么意思……难道观众席上满满当当的学生都是来看他带哪个班的吗,我们(被他带的班级)有这么大的噱头吗……


感觉到了事情一丢丢的不对劲……


军训正式开始——


第一天的强度应该先让我们适应,我们教官也这么做了,但对于我这样连一个暑假都没有正经运动过的人来说:这个教官,要命!


你看有谁趁着吹哨前赶着那最后的两分钟撵我们去跑800米的?!而且最后六名要去造福班级——搬水。


还不管男女……


后来几天训练的强度是逐步递增的,而我们这才熬过了两天半。


上午时太阳还没有那么毒,操场周围还有一圈高大的白桦树,我们上午好歹还能在阴凉里训练,下午就只能用手给自己遮太阳了。


这才几天啊,我就黑了一圈了。防晒也涂了,就连每次大休小休也补涂了,但每次也都掉光了,你看见我脸边那(像)没涂开的防晒霜了吗,那不是没涂开,是掉的。


而教官呢,比班里任何一个女生都白。远远望着操场上,他,白得发光,那绝对不是叶鸡头老师的光头,而是一个成年男子的肤色!


各种羡慕嫉妒恨,尤其是听到教官说自己训练时不涂防晒,晒黑了也能白回来的时候。


我们那时难得听教官说自己的事,同学也都认真听着,话题焦点一下子就在他身上了。


然而教官被总教官叫走了,我们还期待着他讲多点的,让人失望啊……


说来也是奇怪,每次休息的时候他总是转眼就消失不见,要找他都没有任何蛛丝马迹。不过到休息结束时就会按时出现。


在我们眼里充满神秘感的教官,只要有人提一句全班就会跟着讨论了。


“你们说教官结婚了吗?”


“感觉不太可能吧,顶多有对象了。”


“话说教官多少岁了?”


“教官感觉挺年轻的。”


……


我们热烈地讨论着,吵闹声盖过哨声。我们心照不宣地当不知道。远远看着一个身穿迷彩服的身影靠近,大家突然就慌了。哗啦哗啦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去集合了。明明连脸都没看清……


就是这么怂。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谁都不敢在教官发怒的边缘(下脚)试探。


所以说我们班主任是真有种啊……不仅疯狂试探,而且还反复横跳。


我在路上胡思乱想,想到这时嘴还砸吧了一下,算是对他的敬佩,全班都觉得班主任是真勇。


突然觉得不对……哎呀我好像走错路了……


继续继续——


说起教官是不是有对象了,我们还算有点头绪。在我们训练时,有时他会让体委出来代班,而我们只是个毫无感情的训练机器。至少我是,双眼空洞地看着前一个同学,注意力都集中在耳朵上了。


那时候我听到一些窃窃私语,后来是一些笑声。直到旁边的同学捅了我一下,目光示意教官的方向。


只见教官捧着手机连我们转头都没反应。


教官,一个神似面瘫的人。然而现在,五官有了稍微变化,整体感觉变得更开心了(???)


这是爱情吧


这tm绝对是


“天呐……我们都没见教官开心过……”


“教官有对象了!”


“难道不是因为我们动作太差了让教官开心不起来吗”


……


……


……


“他竟然有对象了?!”来自隔壁班教官的惊叹。


他也算我们军训时的熟面孔,常来我们这串班,跟我们教官的关系还算好。他是个幽默的人,在教官身边才不至于被他发出的的低气压弄得尴尬而无话可说。


除了同类而聚,我们实在想不出来除了这样的性格还有哪样的能跟教官友好相处。


在周围的女生们又叽叽喳喳地问了一大堆问题。


“嗯……他周围的人选啊……倒不是没有,只是跟他关系差的有点离谱啊。


他们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大打出手,见面是不可避免的……可毕业后他们还有联系,难道真的是吗……”教官若有所思的停顿了一下。


他们还是同学啊


“老师那人男的女的?”后排有人把手举得高高的作提问状。


他是想闹笑话的,原本就是在男生们嬉笑的声音中出声提问。


“男的。”


没想到女生先一步沸腾了。


“他们怎么这么激动?”


教官有些不解。


……


“噢对了怎么没见你们班主任呢?”


“班主任,他都没出现过几次呢。”


“开学的时候才见了一次。”


“这个班主任有点不靠谱啊。”


“我中午还见老师在办公室里呢。”


“他人呢……”


“嗯……”


有人在环顾四周,铁丝网外站了几个别班的班主任,就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班主任的身影。


“你们也不要这样以为,等军训后你们就能常看见他了。”


……


啊……我终于找着地方了


医务室的位置对我这个路痴真是不太友好。


不过不良反应竟然有点好转了,不行为了拖时间我也要多待会儿……


命运就是如此奇妙,在门口系个鞋带,抬头的那一瞬间我惊了。


我tm看见了什么……幻觉又出现了吗


透过玻璃窗和里面拉着的窗帘的缝隙,教官和班主任竟然搞——在——壹——起(请体会我这震撼的心情)


妈妈妈妈妈妈妈呀……这是真的吗,不是我的幻觉什么的吗我第一次看实战啊好好好好好好刺激啊他们果然是一对啊天啊没想到我磕到真cp了噢噢要不班主任怎么敢疯狂试探呢不如说他有这个资本然后晚上再疯狂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等等,这不会是梦吧


掐自己一下,不疼……


……


“麻蛋……”


我含着泪——醒了


“醒了啊?”


“嗯……”我的语气里是浓浓的失望


嗯?周围有人


我摸到眼镜就抬头瞅


!!!!!!!!


“老师好!教官好!”


看着老师和教官的脸,突然开始在脑内回想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


那句话他不会听见了吧……


“女孩子要少说脏话。”


他听见了……


“嗯嗯。”


我默默低下头……


“身体不好要好好休息啊,在走廊上突然晕倒很危险的。”


“嗯嗯。”


“如果还感觉到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要说出来。”


“嗯嗯。”


“还有,帮我们保密。”


“嗯嗯……嗯?”


“怎么……不愿意?”教官冰冷的声音突然插进来,怎么感觉空气突然变冷了呢……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


鬼灯教官真的好可怕啊……我已经答应了别瞪我了……


“好了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老师再见,教官再见。”


白泽走到门外,把门给带上。他有些疲乏地揉了揉眼睛。这的走廊上很少有人经过,他们还在往偏僻的地方走。


“去哪继续。”


鬼灯看了看四下无人贴近白泽耳边说。


“继什么续……你!


算了……去我的宿舍吧……”白泽红了耳朵,脚步快得想快点离开这里。


“你跟别人住一起?”


“我自己住一间好吧!”


两人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我:人生圆满




我们的教官不是像鬼灯那样的,他就是个天使~对我们可温柔了~(即使我们军训会演是倒数第二,但也很满足~)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